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通知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冯郡航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541
初审: 复审: 终审:

各院系团委:

  现将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院系团委结合实际,积极发动学生申报2017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由学生在http://gd.kejichuangxin.net/d19/完成相关的注册和项目申报。

  2016年我院共获17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培育和资助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具有前沿性、开创性的科技创新实践研究。请各院系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2017年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申报。


 

共青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八日

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