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186
初审: 复审: 终审:

各院系团委:

根据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现需在我院推荐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寻访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推荐方式:各院系团委推荐不多于2名候选人至学院团委,于2016年10月30日17:00前将只需将推荐表(附件3)和事迹材料(不少于2000字、配图)电子版报送至学院团委邮箱847058439@qq.com,文件统一命名为“院系简称+姓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

    2.推荐条件:具体评选条件和评选要求请参考附2《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团中央》。

3.寻访要求:

1院系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挖掘本院系学生勇于克服困难、突破限制、超越自我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就,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院系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寻访推荐,依据时间安排及时上报推荐材料。

 

 

联系人:冯郡航

联系电话:0756-7626364 13726220735.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附件2:《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团中央)

附件3:《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推荐表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的通知.rar

 

共青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委员会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