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新闻

【中国梦 航空梦】航空工程学院校十佳大学生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洪智华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164

    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临近,为进一步在期末考前勉励同学们,同时帮助同学们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树立正确的目标。航空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B107举行了校十佳大学生事迹报告会。本次会议由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超老师主持,化工与新能源材料学院2016级林洽同学主讲。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超老师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校十佳大学生”获得者林洽同学。林洽同学从介绍不同的奖学金开始,向同学们说明了保持学习成绩的重要性。然后,林洽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考试技巧,这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启发。最后,林洽同学说明了大学履历对于今后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丰富大学履历的建议。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充分学习到了林洽同学身上优秀的品质与严谨的工作态度。不仅让同学们在期末考前充满信心,而且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更好的目标与追求,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积极性。


主讲人林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