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新闻

【中国梦 航空梦】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黄媛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153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加强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意识,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2月26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B107召开了“航空工程学院2019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超老师主持,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王超老师传达了学校有关期末考试的各项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查缺补漏,同时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在考试时做到严肃考纪,端正考风,诚信考试。随后,王超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校规中对考试作弊行为的有关处罚规定,希望同学们能清楚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性。最后,王超老师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我院良好考风的形成,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持人王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