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新闻

【中国梦 航空梦】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钟志辉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176

    为了进一步落实航空工程学院关于安全离校工作的安排,全面普及安全知识,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到安全文明离校,航空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B107教室召开了2019级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超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超老师就《航空工程学院2020年寒假假期须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告知寒假放假时间和开学时间、宿舍封闭和开放时间、返校签到地点等,提醒同学们寒假期间不能留校,放假期间宿舍楼不开放,同学们需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并在离校时将重要证件带离宿舍,并从假期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叮嘱同学们在假期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平安返校。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学习了假期安全教育的有关知识,正确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培养自我保护能力,享受一个愉快美好的假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