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方坚泽、计算机学院邹家豪、旅游学院佘军参评第八届“感动南粤校园” 广东大学生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的公示

来源:凝聚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394
初审: 复审: 终审:高英杰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七届“感动南粤校园”广东大学生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各二级学院推优申报后,经校团委组织开展评审,依据评审结果,决定推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方坚泽、计算机学院邹家豪、旅游学院佘军代表我校参评第八届“感动南粤校园”广东大学生年度十大人物。

    如有异议,请于12月10日16:00前联系校团委林沛老师,联系电话:0756-7638034。


共青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8日

关于推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方坚泽、计算机学院邹家豪、旅游学院佘军参评第八届“感动南粤校园”广东大学生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的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