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珠海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荐项目名单公示

来源:凝聚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319
初审: 复审: 终审: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赛的通知》的要求,我校于20211-3月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赛。经过网络盲评、现场摊位展示、封闭式评审,现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322日至2021326日止。若以上评审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泽楷

  话:0756-7626348

  址:梅园一栋二栋连廊团委(2

 

 

共青团珠海科技学院委员会(代章)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