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年度“珠海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内推荐选拔结果的公示

来源: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273
初审: 复审: 终审:

   按照《关于申报2020-2021年度“珠海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本人申请、二级学院择优推荐、校团委初审和专家评审小组评定,现将拟推荐参评名单公示如下:

  珠海市五四红旗团委候选:共青团珠海科技学院委员会

  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金融与贸易学院2018级33班团支部

  优秀团干候选:航空工程学院 王超

  优秀团员候选:机械工程学院 林淑怡


  公示期为2021年9月11日-9月1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将意见电话或书面向校团委反馈。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孔军亮,联系电话:13928051522

 

 

共青团珠海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