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 (“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来源:凝聚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252
初审: 复审: 终审:

根据《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管理办法》,按照2022年度“攀登计划”立项工作安排,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网络盲评和校内评审,拟确定《基于供需视角的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路径——以广东省中山市为例》等13个项目为我校推荐项目,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本名单公示期自2021127日至2021121317:00,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实名和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实践创新部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超过公示期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孔军亮

办公电话:0756-762634813928051522

办公地点:梅一梅二连廊团委(2

 

共青团珠海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127

关于我校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拟推荐项目的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