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简介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简介

共青团珠海科技学院委员会简介

来源:凝聚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83
初审: 复审: 终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珠海科技学院团委(以下简称“校团委”)独立设置,配有编制6人,设立二级学院团委20个,团支部1547个,团员总数23840人,约占全校学生74.46%。校团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聚焦主责主业,融入育人大局,在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和组织育人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近年来,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1次,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6次,珠海市“五四红旗团委”6次,珠海市“五四红旗团委标兵”1次,“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团建创新”试点单位,“全国活力团支部”称号2次。